`` 这个符号怎么打 时间:2026-06-29 00:17:00 浏览:880次 如果你是说````这个符号的,只要你用的是搜狗拼音输入法的话那就先按下shift键,再按1左边的那个,也就是键盘的左上角ESC下面的那个键就行了。希望能对你有帮助,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还可以再来问我。 标签:符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