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“落樱纷飞”用日语该怎么写?

请问“落樱纷飞”用日语该怎么写?

落樱纷飞【日语】桜色舞うころ【罗马发音】SaKuRaShyokuMau KoRo【汉语谐音】撒枯拉秀枯麻括楼========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。您的采纳是我最大的动力!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欢迎追问喔~觉得满意别忘了采纳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