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侃新三国《龙套帝之歌》的歌词是什么?

调侃新三国《龙套帝之歌》的歌词是什么?

龙套之歌 曲:林俊杰(JJ) 词:RR 唱:龙套强受 音效:林俊杰= = 不是主角 不会命好 若是主角 又怎会那么快翘 一时激动人太多 龙套尤其多 作者不罗嗦一笔下去没了 用电波 火锅 铜锣 什么 结果 长篇小说人物多 十步一杀不够 龙套全都 被主角灭口 帅也拖走一会儿断手一会儿抽 一会儿又没了头 反正不会让我们好过 终归要爆头 WO~~~(JJ帮忙喊) (风效) 不是主角 不会命好 若是主角 又怎会那么快翘 一时激动人太多 龙套尤其多 作者不罗嗦一笔下去没了 用电波 火锅 铜锣 什么 结果 长篇小说人物多 十步一杀不够 龙套全都 被主角灭口 帅也拖走一会儿断手一会儿抽 一会儿又没了头 OH~~~~~ 反正不会让我们好过终归要爆头 (被砍声) 一笔下去没了 用电波 火锅 铜锣 什么 结果 (大批龙套惨遭屠杀) 长篇小说人物多 十步一杀不够 龙套全都 被主角灭口 帅也拖走 一会儿断手一会儿抽 一会儿又没了头 WO~~~~~ 反正不会让我们好过终归要爆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