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 《中大无靓妞》 歌词(其他学校的也可以)

求 《中大无靓妞》 歌词(其他学校的也可以)

为了反击女生的交大无帅哥,男生唱出了——交大无靓妞风信子友情收录我没有女朋友,因为交大无靓妞,欧~~~半个靓妞也没有,所以我没有女朋友.我的同学叫罗密欧,他有三个女朋友,一个说非他不嫁,我一个也没有.当初说要来交大,人家说交大的美女多又多,多的跟小强一样,所以我就来交大.结果到了交大一看,这里的恐龙多又多,多的跟小强一样,长的也一样.欧~~~我没有女朋友,因为交大没有靓妞,欧~~~半个靓妞也没有,所以我没有女朋友.交大女生一回头,吓死路边一头老黄牛交大女生二回头,飞沙走石鬼见愁,交大女生三回头,倾倒一片教学楼,交大女生四回头,哈雷彗星撞地球!我没有女朋友,因为交大恐龙太多,欧~~~恐龙不停的吼,叫我怎么交女朋友?欧~~~我没有女朋友,因为交大没有靓妞,欧~~~where is my beautiful girl,can i find you???http: lrc.bzmtv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