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在春天里,彩虹女郎长的那首歌叫什么?蓝凤萍唱的那首歌是什么?

爱在春天里,彩虹女郎长的那首歌叫什么?蓝凤萍唱的那首歌是什么?

《爱在春天里》中,彩虹女郎唱的那首歌叫《因为有爱》,蓝凤萍唱的那首歌叫《每一次伤心》

《因为有爱》

《每一次伤心》